海舶釣具
三十年外銷OEM經驗,創造強勁品牌實力。 海中大舶;滿載而歸 - HARBOR.

關於海舶釣具

關於海舶釣具1
1970年期間,本公司創辦人為日本漁具公司台灣工廠的技術人員,自始便開始從事魚鉤生產至今。本公司在1980年時創辦於台灣,成立海霸漁具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初期以簡單的半自動機器生產魚鉤,從事出口代工業務,1985年間,因緣際會下得知日本漁具公司轉讓全自動魚鉤生產機械,便開始了機械化的生產及積極的技術改革研發。 1992年遷廠至廣東深圳,成立海柏漁具工廠股份有限公司,更加積極擴大外銷出口代工業務。1998年至浙江寧波獨資成立寧波海得釣具有限公司,從事海內外休閒漁具、漁業漁具代工業務。2005年回台成立海舶釣具公司,如今發展至此,三十年的外銷OEM經驗,造就強勁的品牌實力。 在生產技術方面,是國內機械化全自動生產魚鉤的先驅廠商,擁有日本製鋼材球化爐設備、日系傳承自動機械生產技術、台灣製熱處理設備及韓國進口熱處理液。在生產材料方面,進口鋼材佔總體的15%,採用日本兵庫縣G-HARD釣鉤專用超高硬度素材(SHS)。台灣本產材料為中鋼公司(高碳鋼素材)及燁聯鋼鐵(不鏽鋼素材)所採購,約佔總體的40%。中國方面,鋼絲素材皆由上海寶鋼公司所採購,佔總體的45%。 蔽司有魚鉤外銷出口三十年的經驗,累積了扎實的產品技術與實力,來為廣大客商做魚鉤設計改良、打樣成型、製造生產等特殊的生產服務,共同創造及研發出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產品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海舶釣具

聯絡人:黃振洲

Email:ha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2%

免費註冊
在休閒育樂用品批發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海舶釣具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海舶釣具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海舶釣具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1934793
  • 聯絡人黃振洲
  • 手機0912191698
  • 電話08-7780991
  • 傳真08-7780991
  • 服務時間skype:haide_taiwan 業務聯繫:0912191698/0912132698
  • 服務類別休閒育樂用品批發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瀏覽次數:61938by:海舶釣具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